04.Catch Me 

 
這觸電般的感覺 Love love fall in love
令人暈眩的低語 Girl girl want you girl
被妳吸引 在妳我視線交錯的瞬間
我感覺到了 妳的眼神閃爍
可愛的語氣和鼻子 高挺的鼻子
妳肯定是天使 好想擁有妳
別猶豫 快來吧
 
*Catch me 緊緊抓住我 (Catch)
Touch me 要緊緊擁抱妳
那顫抖的雙唇
Don't let me go I'll hold you so
在這耀眼的月光之下 
No please don't go I want you so
Catch me 更坦白一點 (Catch)
Catch me 更勇敢一點
妳也有感覺吧
Don't let me go I'll hold you so
妳不是笨蛋吧 
 
美麗的妳是Ve.venus
請把她賜給我吧Jesus!
Pop 她蹦蹦跳跳的魅力無罪
She just wants
純粹 再多就是攝取過多不必要的維他命
無法適應 其實是妳教會我的 How to love
心臟的脈動 Up up beating up
尋找妳的速度漸漸加快
我融化了 在妳看我的眼神之中
妳凍結了 不需要任何言語
只要我們一起 就能更好 不需要擔心
Come come come on girl
(Come on girl) 讓我看見妳的心
 
Repeat*
 
一瞬間一切都改變
我所知道的一切都崩毀 (Please don't go)
Baby 只有妳才能讓我變完美 Oh Yeah~
Catch 只有這一次 (只有這一次Catch)
Catch me 我只要妳
抓住我的心吧
Don't let me go I'll hold you so 
在今天結束之前 (在今天結束之前)
Catch me 更坦白一點 (Catch)
Catch me 更勇敢一點
無計可施吧
Don't let me go I'll hold you so
妳無法躲藏吧
You gotta be one with me 這是最好的
吸引力越來越強 妳就是我的命運
沒有時間再猶豫 我倆已經沒有時間
來到我身邊的方法並不難
只要順著妳的心意做就好
只要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OB 歌詞
    全站熱搜

    夢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