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Thriller
 
Now,we back! Pack your bags!
Only one chance Right? Come on!
穿越黑暗的沼澤這潮濕的夜晚
此處瀰漫著陰險的氛圍
擄走妳的惡魔嘲笑著我
牠捉不住我 啦啦 啦啦啦啦
生命的聲音屏息而待
墮落的靈魂發出悲鳴
OhOhOhOhOhOh OhOhOhOhOhOh
無法阻擋我吧 啦啦 啦啦啦啦
黑暗的恐怖掌控我的心
但這滿月高掛的夜晚令我瘋狂
難以喘息 強忍興奮
滿月露臉照亮這黑暗
絕對無法將妳奪走 Never ever ever
 
*這戰慄的夜晚彷彿要炸裂
這令人窒息的瞬間 Tonight a a a 
就享受吧 如此地Thriller
狂亂的時刻 熾熱的夜晚
夢境般翱翔天際 Fly high high
仍感覺身歷其境 你與我的Thriller
 
為了咬下一口毒蘋果後沉睡的她闖進黑暗
漆黑的森林裡傳出不知名的笑聲
他們正痴痴地笑著 雖然在沉睡時也很好
但想在睜開眼時與她一起迎接晨光
她專屬的騎士 即便成為唐吉軻德也不要緊
我會拯救妳
冰冷的空氣凍結我的心
但這滿月高掛的夜晚令我們瘋狂
Tonight's atmosphere is hazy
I enjoy the thrill It's crazy
無法將妳奪走 Never ever ever
 
Repeat*
 
在這空中的月亮星星
以及大地的靈魂都窒息的空間
倚賴支配整個夜晚的我
照明是被極光渲染的水彩畫
觀眾是獨自徹夜不眠的暴風雨
映照在蓮池裡狂妄的稚嫩微笑
公主啊 別擔心 今天的主角是我
這戰慄的夜晚彷彿要炸裂
這令人窒息的瞬間 Tonight
(這瞬間Tonight)
就享受吧 如此地Thriller
(就享受吧Thriller)
Thriller 狂亂的時刻
Knock Knock 拍打著門
Thriller 燃燒的心
Fly fly 別阻擋我 High 合而為一的夜晚
至今仍身歷其境 妳與我的Thriller
絕對不會是悲傷的結局
別停止 這Thrill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OB 歌詞
    全站熱搜

    夢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