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遲沒有聽到對方的回應,緊握的雙手也逐漸鬆開,辰煦低頭一看,嘴角微微勾起,「吶,睡著了呀……」辰煦低聲訴說著。看著宇琴好看的睡顏,那圓圓的杏眼下的淚痕,讓辰煦的心理有了種苦澀的感覺,好似咖啡般的深不見底……「原來這就是改變孫墜旼的人,難怪他會這麼愛你……」雙眼沒有焦距地直視著一旁有些斑駁的牆壁,無法抽離哀傷情緒的辰煦,絲毫沒有注意到懷中人兒微微睜開雙眼,眼睛開了一個小縫。將宇琴以公主抱的姿勢一把抱起,辰煦有些心不在焉地朝著剛才停靠在路旁的轎車走去。


       將宇琴平穩地放在副駕駛座上,在辰煦繞到駕駛座的短暫時間內,辰煦並沒有發現此時的宇琴是清醒的,宇琴囁嚅著:「為什麼他會知道我和墜旼的關係?該不會他知道我們的一切吧?」在辰煦側身坐進駕駛座時,宇琴快速地闔起雙眼。一個人開車時總會聽古典音樂的習慣,讓崔辰煦不經意地放著大提琴的樂曲,又怕吵醒身旁睡著的人兒,把音量調小。淒厲的樂音在宇琴耳裡聽來,和Oliver這個人給人的感覺一樣,有著無以名狀的傷悲。宇琴一個轉身,想藉此假裝不經意地醒來。睜開雙眼,看到的是辰煦專注開車時的,但又因為聆聽著古典樂而溫柔的模樣。感受到有股炙熱的目光直視著自己,辰煦開口說道:「抱歉,是音樂把你吵醒了吧?」宇琴搖搖頭並表示:「沒事,不要跟我說抱歉,我不喜歡人家跟我道歉。但,你現在是想帶我去哪?」「總不能我們遇見的第一天就待在那令人窒息的工作室吧?」辰煦的語氣很溫柔,那淺淺的笑靨讓宇琴看得出神。感到有些不好意思,臉上還有淡淡的紅暈,宇琴趕緊把頭轉向另一邊,不耐煩、著急地問:「所以我們到底要去哪裡啦?」「如果我說是午·餐·約·會呢?」此時的宇琴的心裡吶喊著:什、甚麼!為什麼你能如此不動聲色,說出這種回答!腦子打結的宇琴只覺得身旁的這個男人真的很大膽,但也是自己在他面前的崩潰和示弱造成的吧。

 

       看著窗外風景有如跑馬燈一般,快速地從眼前閃過,絲毫沒有停下的跡象,宇琴雖然對於他們所要前往的目的地感到好奇,卻始終沒有開口問,不僅是因為尷尬,也是因為不想自己的期待破滅。映入眼簾的終於不再是一幅幅看不清的景象,取而代之的是一棟巴洛克時期的別墅。「我們是要先做其他事嗎?」宇琴有些疑惑地開口問道,Oliver卻將手指放在嘴唇上,示意自己別說話,跟著他就對了。自從墜旼離開後,宇琴就不再出遠門,總是覺得墜旼隨時會回來,也因為要懲罰讓墜旼離開的自己。生活長期只在家和工作室之間來回,Dancing Queen的體力不復存在。察覺宇琴始終沈默地落後自己一兩步,辰煦原本認為宇琴只是不想太靠近自己,轉頭一看,卻發現宇琴的臉色有些發白,汗水也從臉上滑到脖子上,宇琴並不是想跟他保持距離,而是很吃力地想跟上眼前步伐太過快速的自己。辰煦轉身朝著宇琴走去,「宇琴,你還好嗎?抱歉,是我走太快了吧,在國外時因為總是獨來獨往,想早點回家的念頭讓我不知不覺間走路的速度也快上了許多。」辰煦蹲下,示意宇琴上來讓自己背著。只見宇琴的臉上閃過一絲詫異,接著是百般的嫌棄,「不要」,短暫的2個字回絕。宇琴只是一股腦的往前走。辰煦有些氣憤,臉色都已經這麼難看了,脾氣還這麼硬,覺得墜旼怎麼把一個這麼難搞的人兒丟給自己照顧。辰煦從地上起身,邁開原本就稍快的腳步,沒多久就跟上滿頭大汗的學沇。一個不注意,辰煦就牽上了宇琴那冰冷的手,從掌心傳來的溫度,讓宇琴有種被偷襲的感覺。原本想大力甩開那太過溫暖的大手,卻在一句「既然你不讓我背,那我只好牽著你,這樣才能緊緊地抓著你,墜旼回來時就能找到你了。」作罷。只有和墜旼相關的一切,是自己怎樣也無法拒絕的。刻意放慢的腳步和溫熱的手,讓宇琴漸漸恢復了元氣。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