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Hope You're Doing Fine【You'll Be Alright】
 
 *妳過得還好吧 現在感覺好多了吧
又回到與我相遇的季節 又過了一天
妳過得還好吧 像個傻瓜一樣
連生病都會哭 心中只有我的少女
如今也是21歲的女人了
 
在月亮即將隱沒的清晨時分
我突然想起妳 好奇妳的近況
困在忙碌的時間中 如今害怕人群
依靠著酒精度過每個夜晚
妳在哪裡 做些什麼呢
是否遇到好人 過的幸福呢
年少輕狂的過往反而純粹又美麗
因為我們總是像傻瓜般熱烈地渴求彼此
為什麼呢 我們曾經是如此幸福
如今卻不復以往
 
Repeat*
 
當時褪下少女青澀的她
在分離時也曾淚眼汪汪吧
比起苦澀 更該享受甜蜜的當下
認為簡單的愛情真是令人惋惜
至少看起來比如今的我更好
而天氣就像陰沉又灰暗的城市
就像在漢江邊獨自嘆息的倒楣鬼
Oh 還是很好奇妳的消息
如果重新交往? 真是太丟臉了 不So sick
為什麼呢 我們曾經是如此幸福
But that's the past now
 
Repeat*
 
Because I love you girl, you know
I'll never let you go, My love
No matter how much time passes by
You'll always be the only girl that I want in my life
妳明白我的心嗎
Because I love you girl, you know
妳I never let you go, My love
曾經心中只有我的少女
如今也是21歲的女人了
Until the day I die, until the day the oceans go dry
You'll always have a place in 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