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You're So Fly
 
數著星星的夜 跳個不停的心
當我看見妳的那瞬間
就開始想像 在我身邊的妳
希望這一瞬間能凍結 Baby
Oh This is the moment
不需要煩惱什麼 只要來到我懷裡
我要去的地方不是很多女生的Club
No no 我就像臣服妳的士兵
Like潺潺的流水
La La 心跳劇烈的我
Hot Hot 看看熱情的我
我不說大話 妳別無視我 別再觀望
Just come right now
 
*妳就是感動 頭 肩 腰 腿
妳就是感動 輕輕笑著的臉龐
看著妳就跳個不停的心
完全無法停歇 這不是玩笑 妳就是感動
Lalala Lalala Lalala
Lalala Lalala Lalala Lalala
視線總是聚焦在妳身上
心漸漸被妳擄獲
越看越覺得耀眼 妳好美 妳就是感動
 
Excuse me 什麼時候要回家?
回家之前讓我們倆人
一起度過這感覺不錯的夜晚吧
應該會留下精采回憶
在這星星閃耀的夜晚 Yeah
Oh Venus 這女人究竟是什麼
讓我有點瘋狂 像子彈一樣射中我的心
如果美貌是話題 那妳就是證明
連人偶都會忌妒的國寶級外貌
La La 心跳劇烈的我
Hot Hot 看看熱情的我
果然是我的女神 今晚有空嗎 10點
 
Repeat*
 
喔 我好像快瘋了 老實說妳美得太過火
妳就是感動 換句話說就是 我懂妳的美
Oh baby You got me love struck like crazy
在時間與視線凍結的瞬間
只有妳才是焦點 Let's go get'em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