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When I Was Your Man

Oh yeah I'm a freeman now
我們分手已經多久 為何總是聯絡我
Why don't you call me baby?
沒有你的生活充滿了安多酚
過得很有價值
I'll never take you back girl
我跟身邊的朋友遊樂
彷彿長出翅膀的心 So fly high
I'm not into you ooh you
But I like u ooh you
好膩  此刻一切都Stop!
 
*當我還屬於你時 就得要對你好
每天帶你四處遊玩
眼中只有你的男人如今已消失
當我還屬於你時
為何你不懂 我是這麼帥
就算你整天只想著我 也無可奈何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你讓人好倦
 
最近孤單嗎 那麼多的男人都去哪了
Because I don't understand,girl
滿足你所有幻想的人 不是我是誰呢
直到如今才有解放的感覺
在自己房間過沒有你的生活也很值
現在我會跟朋友見面 徹夜瘋狂到天明
甚至沒有時間四處遊蕩
一個人我也無所謂 看啊
有你很累 沒有卻很空虛
這句話是對了一半
或許Something wrong right?
 
Repeat*
 
真丟臉 到現在才後悔
你後悔就太好了
真是太好了 我說真的
古人說得好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I'm a freeman now girl
You think I want you back?
Get it in your hand
 
Repeat*
 
當我還屬於你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OB 歌詞
    全站熱搜

    夢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