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 1st Mini Album-BORN TO BEAT【歌詞】

 

02.Irresistible Lips【擁有妳的吻】

 

那是時間逐漸停滯的剎那

至今我了解過 感受過 相信過

美麗的妳已經改變

眼前如黎明般漸漸黑暗

最終如曙光乍現找到希望

我的她 我的命運

咚咚踏響地面 有如即將爆發

一面穩住呼吸 一面向前狂奔

真孤單 今晚Don't wanna be alone 沒有妳

朝妳身邊飛奔而去

 

*我要擁有妳的吻 這是我唯一的選擇

因為渴望妳 所以不需說明 不需辯解

只要擁有妳的吻

雖是瘋狂的舉動 但無論如何

一定要創造令人暈眩 驚心動魄

絕對忘不了 忘不了

專屬於兩人的回憶

妳一瞬間僵硬的表情 我雖明白

卻多少也感受得到

妳不厭惡的神情

像要深深挖開地面

一面用力吐氣 一面向前狂奔

會錯過妳嗎 好害怕

wanna be with you……always

朝妳身邊飛奔而去

 

Repeat*

 

這完全不像現實 無法置信

就像一場夢境

所有的一切

那飽含雨水的天空

就要落下眼淚了吧

我狂奔著找尋妳

雙腿會先支離破碎吧

I Don't Know 是我瘋了嗎

想把妳關在我心裡

無論用什麼詞彙都無法表達

妳我的每一瞬間

都像美麗的照片一般 Stop

 

Repea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OB 歌詞
    全站熱搜

    夢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