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STAR

 
就如同觸摸不到的她 已經在那高處矗立
和那數萬顆閃閃發光的星群一同閃耀著夜空
就如同不敢輕易擁有過份美麗動人的她
我那樣的她啊 為了能夠愛她
為了她 我願意為了她存在這世界
 
*請等著我 我也會像妳一樣展翅高飛
為了妳 會比那數萬顆閃耀的星群們還要高掛
請等著我 讓我能夠待在妳的身旁直到永恆
會成為妳夜空中比任何人都還要閃耀 只屬於妳的星星
 
※Baby I'll be your star
只要能夠繼續為妳閃耀 請等我 我很快就會跟上妳
Baby I'll be your star
只要讓我能看見妳的背影
讓我不要丟失勇氣
 
就算會有點遠 也不知道能否永恆高掛
我總是活在自己的想像中 從今再也無法忍受了
Star star little star
不管如何都閃耀的Star沒有休止
繼續飛翔  我會更自在 在抓住妳的那瞬間
 
如果將籠罩著世界的天空遮蔽 是否就會看不見星星呢
我能否再次沉睡呢 Oh
直到黑夜復明 Oh 閉上張開的雙眼
即使妳仍遙遠 在我心中的星星卻逐漸擴大
 
Repeat*
 
Oh 再繞一繞吧
總有一天我會回到 能待在妳身邊的時候 Baby you
【當有一天我抵達妳身邊時 Baby you】
活在我們坎坷的日子裡 只要相吻一切就會好轉 Oh
【我們艱困的日子 只要偶爾提出來聊聊就好】
 
Repeat*
 
Repeat※
 
 《後記》
我可以直接把這首歌當成是BTOB唱給星光的嗎((這什麼組合((踹飛
其實知道歌詞是"請等著我 讓我能夠待在妳的身旁直到永恆/我會成為比任何人都還要閃耀/只屬於妳的星星"時,莫名聯想到VIXX與ST★RLIGHT((你夠了
言歸正傳,我滿喜歡這首歌的歌詞的,
這首歌是我們BTOB的作曲家炫植所創作的,
他是一邊想著星光((x))旋律((o))所作的,
所以各位旋律要好好珍惜這首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OB 歌詞
    全站熱搜

    夢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