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Like a Crystal
 
Hey girl I don't know if you're just shy or
you just don't realize it but,
imma be straight forward with you.
I like you
感受一下 感受一下 感受下
(Can you feel me)
聽見了嗎 撲通撲通的聲音
(My heart's racing for you)
 
越想越火大 為什麼明天也不能見面
我都不能工作 光想你就會停下手上的工作
回過神來都忘了自己要做什麼
這大概就是愛吧 是單戀吧
像傻瓜一樣的我應該也是人吧
要自己忘了吧 今天也認真點工作吧
只要工作一切就會越來越好 在不久的將來
 
好孤單 好孤單 好孤單 好孤單 Baby
來這裡 來這裡 來這裡 來這裡
(Baby girl just come to me)
在看哪 在看哪 在看哪
看這裡 看這裡 看這裡
看看我 妳這壞女孩
 
*其實妳有點漂亮 Like a crystal一樣閃閃發光
我就像受驚嚇的老學究 偷偷瞟了一眼
雖然努力想忍耐 但卻總是想起你
Stop stop girl you drive me crazy
 
You are the only one 你是我的One piece
我是妳的開心果 暈眩的Showbiz
Yeah 裝模作樣的小姐
啊 好灼熱 長滿刺的薔薇
Why don't you love me love me baby
妳到底在看哪 看看我Lady
Oh kiss me baby baby girl
Girl oh girl 看著我的雙眼
 
好孤單 好孤單 好孤單 好孤單 Baby
來這裡 來這裡 來這裡 來這裡
(Us together we're meant to be)
靠過來吧 悄悄地
躺下來吧 在我的膝蓋上
在妳身旁我是個善良的男人
 
Repeat*
 
Baby you比夜空中的月光更加耀眼
Oh loving you 比任何人都美麗
Only you 那些不洩一顧的愛情可以結束
我跟妳約定
 
別再害羞 別再害怕 因為我心急如焚
就相信我吧 我會每天讓妳開懷大笑
妳只要做妳自己 Oh 我會為妳做盡一切 
Tricky tricky girl don't stop me lady
沒關係 Girl please be my baby
 
《後記》
我在碼Like a Crystal 以及 Star的時候,剛好在聽VIXX的歌
(我是ST★RLIGHT呀((舉手))
然後又打到"Only you",根本各種VIXX亂入XDD
話說我打到"One piece"的時候,真的不小心笑了XDD
這是什麼情況,連BTOB也愛One piece(海賊王)
MYNAME的休息室更誇張,連草帽小子海賊團的海賊旗都有XDD
 
其實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就聯想到f(x)的Kryatal,
看到"像水晶一樣閃閃發光"時,更是直接連結到她的畫面
身旁有個很愛秀晶的親,我放這首歌給她聽,
她聽完覺得還好而已((怎麼可以這樣QAQ
 
然後我看到那句"Oh kiss me baby baby girl",
立馬想到地科那個"Oh be a fine girl kiss me"的口訣XDD
是怎樣,學測後遺症嗎,學測都過了2個月了耶
 
順帶一提,我已經繁星上了中興化學系(這裡有中興化學系的旋律嗎
現在有比較多時間更文,以後還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OB 歌詞
    全站熱搜

    夢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