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 1st Mini Album-BORN TO BEAT【歌詞】

 

05.Monday to Sunday

 

Yo, just thought I'd let you know

No matter what day of the week it is,

You're the only girl on my mind c'mon!

當妳望著我的雙眼 當我們說出相同的話時

真的很想將妳抱入懷裡

我這樣可以嗎?能做妳的男人嗎?跟別人相比

我會擁抱妳 跟妳並肩而行

隨時只注視妳

 

*Sunday, Monday to Sunday!好想 好想見妳

Monday, Monday to Sunday!總是好想見妳

想每天早晨與妳一起睜開雙眼

感謝有妳 Monday to Sunday

Now I think it's time girl oh!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睜開眼就開始想妳

周日早晨與妳一起醒來

我們兩人在一起 就是夢幻的Collabo

為妳呼喊Bravo

不善良也行 有點傲慢又如何

對我來說不是這樣

所以我和妳約定 我會守護妳一人

隨時只注視妳

 

Repeat*

 

說過了吧 瞧見沒 我就在妳身邊 妳明白我的心

最適合妳的人選 對 我就在這裡

現在我完全屬於妳 隨時只注視妳

 

Repeat*

 

Sunday, Monday to Sunday!

(Every single day you make my heart sway)

Monday, Monday to Sunday!

(Every day I 獨自一人也不算什麼)

想每天早晨與妳一起睜開雙眼 (睜開雙眼)

感謝有妳

跟我在一起 Monday to Sund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OB 歌詞
    全站熱搜

    夢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