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 1st Mini Album-BORN TO BEAT【歌詞】

 

03.Insane

 

Oh Baby without you

曾送妳回去的地方是其他男人的家

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

感覺妳離我有段距離

我們宛如膨脹的氣球萎縮 日漸冷漠

無法隱藏我鬱悶的心情

是什麼出了錯吧

和昨晚一樣妳冷淡以對

已經厭倦只有我不斷糾纏的關係

因為我只有妳 只信任妳

每晚不停感到孤獨 煎熬 厭煩

 

*我會放開妳 我會厭惡妳

從此不再不厭其煩糾纏妳

I'm gonna be better

不如什麼都不曾發生

時至今日仍充滿秘密的妳

You make me go insane

She gives me so much pain

I won't be back again

妳總是裝作若無其事

現在非接電話不可嗎

I wanna hate you

You make me go insane

She gives me so much pain

I won't be back again

 

縱使妳每晚都冷眼相對

回到與妳相遇之前

Ridin' now……Say Goodbye

縱使毫不後悔放手很難受

妳的模樣如今依舊虛幻

我們曾經的約定與風一同消散

剩下的只是妳冰冷的視線

我像乞丐 依然懷念妳的笑臉

我真可恨 至死也不願承認

與妳的關係真的已經終結

 

Repeat*

 

初見妳的回憶已經模糊

名為愛的鞦韆已然停歇

搭上永不回頭的火車

I'll let you go

I'll let you go……

我會拋棄一切 從此放下一切

掉頭離開也無所謂

別再找尋我 縱使我心如刀割

但仍然將妳忘記

 

Repea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OB 歌詞
    全站熱搜

    夢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