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 1st Mini Album-BORN TO BEAT【歌詞】

 

01.Born TO Beat

 

Yes I'm on a beat.

我償還欠給世界的所有債務脫胎換骨

無法阻擋高高的High Kick!交給我吧 OK

我都會接受 這些還不夠

大口吃到U肚子撐爆後再全吐出來 我不斷重複 Yes!

I wanna BTOB tell me why?

You gotta (got a) BTOB get'em high

讓你看看黑暗昨日與今朝的秘密 Break your heart

LA to the Seoul 透過音樂相通的Soul

其中鶴立雞群的我連名帶姓

一伸出手就能碰觸 全部一起向前衝!

Without disrespect 我會繼續守望

我的希望絕對 Every night, day 孜孜不倦

像辱罵蚱蜢的螞蟻一樣What!

Oh Driving you crazy

"Born TO Beat" We're Coming

Oh Driving you crazy

"Born TO Beat" We're Coming

Oh Driving you crazy

"Born TO Beat" We're Coming

Oh Driving you crazy

We're "Born TO Bea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OB 歌詞
    全站熱搜

    夢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